close
親愛的key~

 

人的一生就是選擇...因為可以選擇..才能驚覺自己是自由的~(這是我這陣子去監獄上課的體會...在那裡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不能自己決定..)

 

每天要選擇幾點起床..

要選擇那種早歺..中式..西式..還是不要吃

要選擇幾點出門

在交流道望眼觀去..車流一排..要選擇開上去..還是走省道

午歺晚歺要吃什麼.....每天每件事都是要我們自己去選擇..

每次的選擇會影响到我們以後要的生活

因為賴床而多睡10分鐘..結果早歺没吃..(會影响健康)

因為晚了幾分鐘出門而超速..(會收到紅單)

因為一直講電話而忘了打方向灯就轉彎了..(結果被機車撞到..還要賠人家)

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..然後會有不一樣的結果

 

 

或許這次的選擇結果並没有想像的好

可能真的讓你很失望

但我希望你能再回想一下當初為什麼選擇它

一定有吸引你去選擇它的原因...

這個原因..你要繼續追求下去..還是放棄....結果還是要你自己選擇

不管結果是怎樣...它都是你人生中的經驗

 

 

你也知道...選擇錯誤這件事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太多次了..

可是你並没有聽到我在抱怨說...如果當初没有那樣...現在就不會這樣...

那是没用的...只會讓自己繼續在失敗的氣份中沮喪..

 

 

讓自己忙一點吧!...忙到没有時間再去想發生過的事..

你只有時間想.."現在該怎麼辦..接下來要怎麼做"..

要記得這句話...享受現在還有選擇的自由

 

 

就像現在的我正在享受我的每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..

不管它在我的選擇之下會有什麼結果..

那都將是我人生的經驗...它只屬於我自己..

 

 

所以..不准你再有那種"後悔"的想法了

也不准你再問.."人生可以重來嗎"

我要你把在想"後悔"的時間會來想想..."現在該怎麼辦"

也請你把"人生可以重來嗎"這個問題改成.."接下來我該怎麼做"

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裡...會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ann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